「侯郭配」選總統? 侯友宜:全力以赴做完任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8 日訊】市長侯友宜今天出席公開活動;外傳民調顯示,郭台銘加上侯友宜,2024年總統大選有機會勝選,對此,侯友宜今天不多做回應,只強調這屆任期的最後一年,會全力以赴。

位在新北市新店的陽光運動園區,過去因為設備長期使用下,擔心安全問題而重新改造,以陽光綠洲為主題,規劃六大特色區,18日上午正式啟用。

新北市長 侯友宜:「六大特區讓所有的市民朋友,可以在這裡分享愉悅,尤其有一個蝴蝶戲水區,孩子們可以在沙坑玩,也可以在水上玩,尤其水是一種循環的自來水,非常的乾淨。」

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視察,與小朋友們一同體驗,現場歡笑不斷。不過,外界也相當關心,侯友宜的下一步,是競選連任,還是直攻總統大位,因為有民調顯示,他如果和郭台銘合作,有機會勝選。

新北市長 侯友宜:「尤其在疫情還是嚴峻挑戰時刻,以及市政建設我要全力努力,把它做好這樣一個最關鍵時刻,現在的角色現在的工作就是市長,市長的任期當然今年是最後一年,所以在3年多前,跟新北市民承諾的政見,我一定要全力以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