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南四場落幕 企業董座盛讚 家族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8 日訊】6月17日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的三天四場演出,圓滿結束,不同領域的企業負責人與公會領袖慕名而來,有企業董事長帶領家族成員前來,讚歎百聞不如一見。

巨大的掌聲迴盪劇院,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台南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不捨,起立感謝致意。

精油公司董事長 蘇文章:「百聞不如一見」「我的家人,我的姊姊,我的弟弟,還有他的家人,他的兒子,全部帶來,所以我們今天有13個人」

公司董事長蘇文章說,自己過去很想看神韻,但都擦肩而過,今年發現周邊朋友都在推薦神韻,他不再錯過,家族成員從不同縣市齊聚,留下感動與共鳴。

精油公司董事長 蘇文章:「那一幕實在是很震撼,我覺得是非常的棒,宛如就是仙境一樣」「女高音老師在唱歌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她的聲音,穿透性,真的是直達我們的身心靈」「神韻演出,我真的覺得,她真的就是,連結我們美好跟人的心,一個最棒的橋樑。」

神韻口碑在台灣企業界口耳相流傳,商業網絡組織有120名成員前來欣賞神韻。不同領域的企業主說這是自己每年的心靈充電。

冷凍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長 陳秋雄:「對自己感覺,好像都是在充電,然後有很好的正能量,每次的感覺都是」

專業洗衣有限公司總經理 郭瀚文:「改變我對舞蹈,還有整個的文化,中國文化的體驗。」「精氣神的融合,然後對我們來講是非常的震撼。」

車燈照明升級公司執行長 洪志易:「虛實結合的方式,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震撼,也非常的感動,二胡的部分,在現場聆聽下來,她是演奏的非常的動聽」

畜牧場負責人 蘇文聰:「充滿了正能量,充滿了正能量,充滿真善忍。」

進口食用油有限公司董事長 戴源佑:「世界一流的水準,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6月2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前往高雄展開為期5天7場的演出,後續將前往台中、彰化、苗栗,而神韻七月份的台北場次門票,在六月份就已經售罄,主辦方特別加開一場回應觀眾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美華 陳月秀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