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中共強迫勞動 美21日起禁新疆產品進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8 日訊】打擊中共強迫勞動 美21日起禁新疆產品進口

美國從下週二(21日)起將全面禁止中國新疆產品進口,試圖進口新疆產品的美國企業都將被嚴格審查。

===

立陶宛封鎖俄飛地加里寧格勒鐵路進出口

俄羅斯飛地加里寧格勒(Kaliningrad)地方首長透露,已接獲立陶宛當局通知,表示基於西方制裁,將封鎖加里寧格勒利用鐵路進出口大量貨品。

===

烏克蘭環球小姐出爐 戰爭期間支援前線補給

今年的烏克蘭環球小姐,由阿帕娜森珂雀屏中選,她將代表烏克蘭參加今年的環球小姐選美大賽。今年的烏克蘭選拔賽因戰事而取消,主辦方將獎項頒給去年的亞軍。阿帕娜森珂經常幫助無依的孩童與老人,在烏俄戰爭期間,她還在基輔,替前線戰士與老弱婦孺準備餐點。

===

加州舊金山機場驚傳砍人案 釀3人受傷

美國加州舊金山國際機場,當地時間17日下午6點,1名男性手持尖銳武器攻擊3人,警方在事件擴大之前將其逮捕,警方尚未公布嫌犯身份及案件細節。3名傷患治療後並無大礙,已返回機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