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誠謝神韻啟發:困境中保持善良 自有天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8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7日晚間,在台南市文化中心第四場演出,台灣企業界好評如潮,建築裝修公司董事長 陳建樺感佩表示,神韻讓他明白,面對競爭,保持善良;他非常推薦民眾,和他一樣,在神韻演出中獲得提升。

建築裝修公司董事長 陳建樺:「這些高難度的技術當中,又能把人性的品德、美德,善良、真誠與忍耐呈現」「非常感恩,有機會可以參觀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雙手合十,深感敬佩,建築裝修公司董事長 陳建樺第二次欣賞神韻演出,節目《餐館的故事》,讓他體悟到,面對競爭,保持善良。

建築裝修公司董事長 陳建樺:「裏面還有一個精神:說競爭對手,也許我們是競爭對手,但是她(神韻)非常棒就是說:競爭也許是靠一個比較本質的競爭,但是在良心良知的道德上,其實我們也是非常良善的,例如說就是,可能我的對手產生什麼問題,當然我也是全力去幫助他去協助他。」

陳建樺說,現今時代人手一機,但人與人間的關懷卻很薄弱,敗壞訊息也傳遞非常快,而神韻指引他正確的路。

建築裝修公司董事長 陳建樺:「大家通常都說好人沒好報,其實並不是這樣,有時候是忍,我們就是保持善良,持續善良,忍耐,其實那種回饋,那種冥冥之中的回饋,甚至是更大的不可思議的回饋,都會回饋到自身的身上。」

看見全球面臨的壓力,陳建樺極力推薦民眾,把握神韻接下來在台灣五個城市的演出。

建築裝修公司董事長 陳建樺:「也許戰爭、疫情、疾病這些,它會帶給人們更大的一個匱乏能量,也許這些災難它就沒有辦去止住,我會非常的推薦說,其實大家真的有機會,可以來觀賞神韻。真的人會變的,自我會變的不一樣,甚至也可以讓自己把善良這一面,帶給更大的一個人群。」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美華 林秋霞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