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號召台半導體組團訪美 台積電供應商熱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0 日訊】受疫情的影響,暌違兩年的「選擇美國(SelectUSA)投資高峰會」將於26日至29日在馬里蘭州舉行,由美國在台協會(AIT)所號召的台灣半導體訪問團昨天(19日)啟程,將先前往台積電美國廠所在亞利桑那州參觀與拜訪,台積電供應鏈廠商參與熱絡。

據了解,台灣方面力拚組「最大團」參加「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現在已經規畫八個主要產業,包括生技、能源、電動車、下一代電信6G、個人防護裝備、新創公司、半導體、太空科技與低軌衛星等業者,將造訪美國西雅圖、舊金山、馬里蘭等多個城市。

由美國在台協會所號召的台灣半導體訪問團,約有20多家廠商參與,將先前往台積電美國廠所在亞利桑那州參觀與拜訪多日,因台積電供應商不少都要跟著台積電前往投資設廠。

這次參團熱絡,藉此機會可以多跟當地政府與企業界交流,瞭解有哪些資源可運用,方便日後溝通與互動,包括無塵室大廠漢唐、光阻劑與矽晶圓大廠崇越集團、特用化學品的台灣永光、鑽石碟與再生晶圓中國砂輪、台灣最大的氫氟酸製造廠喬力化工等公司主管,皆是訪問團成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