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若當選北市長 成立人口對策辦公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0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蔣萬安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暢談選舉政見。對於台北市人口外流嚴重,8年減少25萬人,蔣萬安說如果當選市長,有信心把口拉回250萬,要成立人口對策辦公室,讓台北成為有競爭力的城市,吸引年輕人才,解決租房與交通問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你有辦法把台北市的人口又重回250萬以上嗎?)當然,因為一個城市的人口代表這個城市的競爭力,也代表城市的活力。也就是說到底這個城市能不能留住人才,吸引企業來投資,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指標,所以未來如果我當選台北市長,當然第一個我要成立人口對策辦公室,由我擔任召集人,秘書長跟執行長,我們看怎麼樣的方式,在各局處未來在推動相關市政政策上面解決人口問題。」

蔣萬安也提出「青銀換居」、多樣化定期票等構想,解決年輕人住房、交通壅塞等問題。而對於副市長黃珊珊民調上升,是否會有壓力?蔣萬安表示,不同機構會有不同民調結果,他不會有壓力,強調選戰要有自己的節奏,選舉是一場馬拉松,領先的人不一定會贏在終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