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譚德塞私下透露 COVID-19可能源自武漢實驗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0 日訊】英國媒體披露,中共病毒疫情發生後,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曾私下表示,他相信這次瘟疫大流行是從中國武漢實驗室開始的。

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18日報導,儘管世衛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Tedros Adhanom)對病毒起源的公開表態是所有的假設都有可能,但他曾私下表示,Covid-19病毒是從中國武漢實驗室洩漏的。

一名消息人士對該媒體說,譚德塞最近向一位歐洲資深政治家透露,關於中共病毒的源頭,最可信的解釋是,武漢的一個實驗室發生了災難性事故,導致疫情在2019年底從那裡蔓延開來。

6月上旬,一個由20多國專家組成的世衛組織新冠疫情起源調查組發布了他們的首份報告,其中建議對武漢華南海鮮市場進行更深入調查,同時不排除實驗室洩露的可能性。

截至目前,據估計,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已造成超過1800萬人死亡。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卸任前曾披露,據美國情報局掌握的情報,在中共當局發出公開警訊的前幾週,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員工就已出現了中共病毒感染的類似症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榮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