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總統:建軍備戰與時俱進 加速國防自主與改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0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主持國軍將領授勳暨授階典禮,為新任副參謀總長執行官、空軍二級上將鄭榮豐授階。總統強調,因應國際情勢與戰爭型態多元,要加緊國防自主政策與改革。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鄭上將的晉任,除了肯定他對國軍的貢獻,也代表將有更多重大的任務,需要鄭上將一起來努力推動。特別是隨著國際情勢和科技發展,戰爭的型態也更加的多元,國軍的建軍整備也必須要與時俱進,未來不論是國防自主政策還是軍事改革,我們都要加緊腳步進行,讓守護國家的力量更加堅實,這些我要繼續拜託兩位了。」

蔡英文為新任副參謀總長執行官鄭榮豐授階,也頒授「二等寶鼎勳章」給新任總統府戰略顧問張哲平上將。蔡英文同一天為三軍六校院畢業典禮錄致詞影片,同樣強調戰爭型態不斷改變,面對新武器與新科技的時代,期許畢業生更要持續吸收新知、與時俱進,並且堅持信念、莫忘初衷、不怕挑戰,守護家人與國人的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台灣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