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倫斯基:歐盟候選國地位關鍵週 俄將加強攻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0 日訊】6月的第3個週日是歐美國家的父親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這天感謝烏國的所有父親,在戰火下辛苦地保衛家園。澤倫斯基表示,目前正在等待歐盟做出決定,賦予烏克蘭加入歐盟的候選國地位,未來一週是關鍵。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2022.6.19):「明天,真正歷史性的一週要開始了。這一週,我們將聽到歐盟對烏克蘭候選國地位的答覆。歐盟執委會已經給出肯定的答案,當新的這一週結束時,歐洲理事會將給出答覆。顯然,我們預計俄羅斯本週將加強敵對活動,有目的且示意性的,就在這週。不僅是對烏克蘭,也會對其他歐洲國家。我們一直在準備,我們準備就緒。」

歐盟執委會上週17日,正式提出建議給予烏克蘭「歐盟候選國」地位,主席范德賴恩當天記者會上特地穿著藍黃配色的服裝,表示堅定支持烏克蘭。歐盟27國領袖預定在23日、24日二天,討論這項提案,須經全體同意才能確定候選國身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