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籲西方增援武器 美國邁阿密出奇招贈槍

烏克蘭呼籲西方國家增援武器,美國佛羅里達州城市邁阿密以奇招相挺, 由警方主辦槍枝回購計畫,將民眾交出的槍枝相贈。圖為槍枝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0 日訊】烏克蘭呼籲西方國家增援武器,美國佛羅里達州城市邁阿密以奇招相挺,由警方主辦槍枝回購計畫,將民眾交出的槍枝相贈。

澳洲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報導,邁阿密市數十名居民昨天帶著槍枝在市政廳外排隊。

這些槍枝將透過市議會運作的槍枝回購計畫捐贈烏克蘭,這項計畫稱為「槍送烏克蘭」(Guns 4 Ukraine)。

交出槍枝的居民則獲得價值最高150美元(約新台幣4500元)的禮物卡,金額取決於他們提供的槍枝類型。

這項計畫在4個小時內共收集了69把槍,從AK-47式突擊步槍到全自動AR-15步槍及3D列印塑膠槍皆有。

這項活動推出的時機適逢美國近幾週接連發生重大槍擊事件後,全國對槍枝管制的關切度升高。

報導說,邁阿密警察局長想向烏克蘭運送防禦裝備時靈光一閃,想出槍枝回購的點子。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