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再次發射火箭!48小時執行3次任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馬斯克的星鏈計劃,期盼為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提供高速網路服務。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再次發射火箭!6月17日到19日三天,在48小時內執行三次任務。

美東時間6月19日凌晨,特斯拉創始人馬斯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再次發射火箭,將衛星通訊公司GlobalStar的一顆衛星FM15送入近地軌道。

運載火箭獵鷹9號在發射後不久返回地球,成功降落在駐大西洋的一艘無人駕駛著陸船上。

這是SpaceX今年第26次發射火箭,也是48小時內執行的第三次發射任務。

6月17日,SpaceX從佛州甘迺迪航天中心發射了53顆星鏈(Starlink)衛星。

18日又從加州范登堡空軍基地發射了一顆德國雷達衛星。

馬斯克星鏈計劃開啟於2018年2月,旨在開發出全球衛星網際網路系統,為世界的每個角落提供高速網際網路服務。

另外,根據紐約時報報導,SpaceX上週解雇了數名員工,原因是他們寫公開信譴責創始人馬斯克最近幾個月的行為,稱這位億萬富翁的公開行為和頻發推文「經常讓人分心和不安」。

SpaceX總裁兼營運總監蕭特威爾 (Gwynne Shotwell)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這封信讓其他員工不舒服和生氣,因為他們感到自己被威脅強迫去簽署不代表他們觀點的東西。

馬斯克目前正在完成一項價值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公司的交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清怡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