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海上畢典 嘉義布新國小闖關拿畢業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1 日訊】嘉義縣布新國小是發展水域活動的學校,校方今年舉辦海上畢業典禮,畢業生必須通過淨灘、獨木舟、OP帆船、水上鋼鐵人等考驗,才能取得畢業證書,有14名畢業生報名參加,全數闖關成功,領取到此生難忘的一張畢業證書。

小男生一飛沖天,腳上踩著水上鋼鐵人,手裏拿著校旗,在空中轉圈圈,超級酷。這是嘉義縣布袋鎮布新國小為畢業生舉辦的畢業典禮,不只有好玩的水上鋼鐵人,參與的畢業生先坐上水上摩托車,再由教練載送到外傘頂洲,接著進行淨灘、獨木舟和OP帆船3關的考驗,闖關成功才能獲得海上畢業證書。

布新國小校長 盧柏全:「我們在這個第三漁港也長期的發展,OP帆船跟獨木舟的特色課程,社區的水上鋼鐵人協會也贊助我們,獨一無二的水上鋼鐵人的活動,讓小朋友的畢業活動可以更豐富。」

布新國小就位在海埔新生地,為培育水域人才的特色學校,原本去年就要舉辦海上畢典,因為疫情喊卡。今年在各單位的贊助之下,40萬元的經費,校方只花了10萬元。全校25名畢業生當中,有14人報名參加,全數闖關成功,順利領到畢業證書。

布新國小家長會長 周建宏:「疫情期間就是沒辦法實體上課,有一些活動都取消掉了,所以利用他們畢業的時候,可以讓他們體驗一下三鐵活動。」

(聲音來源)布新國小師生:「畢業快樂。」

這麼酷炫的畢典,讓不少只能參與線上畢典的學生好羨慕,14名畢業生勇敢挑戰自我,留下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