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石斑魚檢驗資料 農委會下午完整公布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1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中共片面禁止台灣石斑魚進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21)出席公開行程,對於中共稱台灣石斑魚含禁藥,陳吉仲強調,台灣檢驗11個養殖場都合格,他強調,台灣畜產會實驗室也經過驗證合格,相關檢驗結果,漁業署也將在下午完整對外公佈。

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如果日前漁業署公告的還不足以取信,今天下午我請農委會公關科,把所有每一個檢測報告的原始資料,直接公布給社會大眾,因為我們提供給中方的也是這樣的一個完整的科學的檢測報告。如果大家還是有任何疑慮,農委會願意出錢,由第三方的任何的公正的實驗室,可以再去這11場去抽水土、去抽魚體,這個絕對經得起相關的檢驗。」

對於有週刊報導,這次被驗出禁藥的源頭,指向活魚運搬船,陳吉仲說,過去輸出中國的石斑魚不合格件數相當少,但中方未依國際規範銷毀、退運,而是直接禁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