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者遭威脅被指引蛇出洞 警察也實名舉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1 日訊】唐山打人事件激起公憤,民間掀起實名舉報大潮,在輿論壓力下,中共當局也啟動所謂的打黑除惡「雷霆行動」。不過,一些實名舉報者近日卻受到當局威脅,要求刪除視頻。民眾質疑,當局「雷霆行動」的目標,到底在指向誰?

唐山打人事件持續發酵,引發新一輪實名舉報潮。中共在香港的喉舌——鳳凰衛視被舉報,詐騙了數萬個家庭的上百億資產。

舉報人:「我實名舉報鳳凰衛視下的鳳凰金融詐騙百姓百億錢財,」

舉報人:「我再次實名舉報,」

「鳳凰金融在鳳凰衛視的旗下,並且是鳳凰衛視前主席劉長樂和他們幾大主持人不斷站台吶喊,也是海南政府引入海南島金融合作夥伴,那麼為何在爆雷後,他們都開始甩鍋了呢?」

實名舉報者來自中國社會各個階層,甚至包括體制內的警察。

舉報人:「我是李根,原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民警。」

舉報人:「我們三人實名舉報,唐山市豐南監察院,2013年一檢檢察長李英李軍等人,利用職權違法辦案,對我三人造成冤假錯案。」

一名曾為中共效忠12年的退伍軍人趙大勇,實名舉報河北省黃驊市公安局副局長,包庇肇事逃逸者。

退伍軍人 趙大勇:「這就是當了12年兵,」

退伍軍人 趙大勇:「如今,讓政府的蛀蟲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退伍軍人 趙大勇:「有管的嗎?」

唐山市劉先生實名舉報,遭唐山市開平區某村委的黑惡勢力,引誘去境外賭博,遭到暴力催收,導致傾家蕩產。

舉報人:「(他們)以出遊招待的藉口,對我進行誘導,致使我在澳門輸在他的賭場,致使我傾家蕩產。」

就連年僅7歲的山東臨沂小女孩,也站出來實名舉報。

舉報人:「我爸爸外出回家,走到電梯口被兩名手持大砍刀的人砍成重傷二級,經醫院兩天兩夜全力搶救才搶救過來。」

舉報人:「案子不破我們一家有家不敢回,在外地租房子住,被迫離開我從小長大的地方,我最喜歡的學校。」

然而,唐山遷安王家園村居民反映,他們實名舉報後,遭到官方恐嚇威脅,不準再拍視頻。

舉報人:「我村多名百姓收到當地官員背後施壓,要求刪除視頻,」

「利用工作一事相威脅,別再錄製視頻。」

「這就是雷霆手段嗎?你們的雷霆手段難道都是對準老百姓的嗎?」

「我們以為終於能夠通過這個渠道可以獲得光明,現在又要被黑暗吞噬嗎?」

有分析認為,唐山的打黑運動,不過是中共官場的又一次「引蛇出洞。」

時事評論員 趙培:「當地公安轟轟烈烈的打黑運動「雷霆風暴」給了唐山人虛假的希望,很多被黑社會欺負的百姓去公安局報案。這就是引蛇出洞。」

「中共在反右的政治運動之前搞了一個「百花齊放」,讓知識分子給共產黨提意見。」

「那麼轉過年來,提意見的知識分子都被打成「右派」,被迫害得很慘。現在,唐山公安也在玩這一手。」

「從共產黨的角度看,不論是防疫封城還是打黑運動,都不是為了咱們百姓的健康和人身安全來做的,在它看來,這兩件事其實就是一件事,那就是怎麼去控制中國社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姜迪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