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買推特要克服三障礙 總統人選看好「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全球首富馬斯克收購推特進度,6月21日,推特董事會達成共識,敦促股東批准馬斯克收購推特。不過,馬斯克表示,在收購之前,需要解決三件事。

特斯拉首席執行長 馬斯克:

「還有一些事情沒有解決。所以在完成交易之前需要解決這些事。」

馬斯克週二在卡達經濟論壇發表講話說,推特交易完成之前,還要解決三件事,包括垃圾郵件、虛假賬戶的數量、交易中債務合併以及股東投票問題。

馬斯克重申,推特虛假和垃圾郵件用戶量要低於5%,這一點非常重要。

馬斯克此前稱,推特有20%的虛假或垃圾郵件帳戶,是推特宣稱的四倍。他上個月警告,如果推特不能提供垃圾郵件帳戶的真實數據,他將放棄收購。

談到下屆美國總統大選,他表示,看好佛州州長德桑蒂斯。

特斯拉首席執行長 馬斯克:

「有人問我有沒有決定下次總統大選中支持誰。我說我還沒有決定支持誰。然後有人問我,你可能會傾向於誰?我說:可能是德桑蒂斯。」

上週三,馬斯克發推文說,他傾向於投票支持佛州州長德桑蒂斯。目前,德桑蒂斯還沒正式宣布參加2024年競選。

馬斯克此前多年一直投票支持民主黨,上個月開始,馬斯克公開表示將支持共和黨,預言今年將刮起回歸傳統的浪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海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