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料理石斑魚 林敏雄大動作認購五百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2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台灣石斑魚遭中共封殺,為推廣石斑魚、鼓勵民眾購買,行政院長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22日)與全台最大連鎖超市,全聯董座林敏雄一同推廣石斑魚,林敏雄大動作宣布認購5百公噸石斑魚,呼籲消費者一起挺漁民。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們的農產品、水產品這麼好,我們行銷世界各地都沒問題,中國突然蠻橫的全部退貨、全部停止,不可以這樣。政府第一時間站出來挺農民,要求中國科學證據,它沒有任何證據站不住腳,我們一定要打開世界通路,我們也要增加國內消費。」

全聯董事長 林敏雄:「本土的企業,那是義不容辭,一定要支持我們的農牧業,大概我們再買500噸,(石斑魚)就不會崩盤了。」

企業董座挺漁民,將認購五百公噸石斑魚,在旗下上千家通路販售。院長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感謝企業出手協助農民,也一同下廚推廣石斑魚料理,呼籲民眾多多響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