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燃氣大爆炸 至少23人受傷 多人重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2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一天之內,發生至少兩起重大燃氣爆炸事故。當地時間6月21日上午,山東泰安的一個商鋪,發生大爆炸,造成至少13人受傷,其中3人傷重去世,初步確定為液化氣罐洩漏造成。同一天下午,天津市寶坻區,也發生燃氣爆燃事故,造成至少23人受傷,多人重傷。現場畫面,觸目驚心。

6月21日16時45分許,在天津市寶坻區北城東路與吳蘇路交叉路口附近,發生燃氣爆炸事故,當局宣稱,爆炸造成至少23人受傷,其中3人重度燒傷。實際傷亡情況尚待核實。

現場民眾:「這裡全爆炸了!」

現場畫面顯示,有傷員坐在事故現場,等待援助。周圍建築的玻璃門窗被震碎,碎片散落在地上。

截至美東時間21號下午4點,天津當局尚未公布爆炸的具體原因,中國媒體對這起事件的報導也都遵循通稿,搜索不到更多詳情,有民眾質疑,更多消息已被當局封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瑞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