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高雄首演 政商齊讚!產業領袖:不看後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2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昨天(21日)晚間,來到台灣巡演的第三個城市高雄,雖然非假日時間,但許多政商名流慕名而來,台灣風力發電產業協會名譽理事長許文都讚歎,神韻是世界僅有的真正中華文化展現,不看會一輩子後悔。立法委員、市議員們也盛讚神韻之美,感動人心。

台灣風力發電產業協會名譽理事長 許文都:「你如果不來的話,會怎麼樣,我說一輩子後悔。」

現任中鋼榮譽顧問、台灣風力發電產業協會名譽理事長 許文都,21日與妻子一起欣賞神韻演出。久聞神韻美名,曾大力推薦20位同仁前來欣賞,而當自己親身走進演出現場,才真正感受震撼。

台灣風力發電產業協會名譽理事長 許文都:「看了以後,我真的非常的享受,因為看到這些演出,包含由古到今,然後由背後的天幕跟演員,我是覺得不管是時間上也好,或者是螢幕跟實體之間也好,幾乎都是無縫接軌」

神韻每年全新一套演出節目,在台灣政壇也豎立口碑,立法委員許智傑四次欣賞神韻演出,感受到節目傳遞,「為他」的精神價值。

立法委員 許智傑:「互相照顧、互相幫助這才是人類真正的精神,所以神韻很重要的表現出這個精神,讓我們非常的感動」

立法委員 林岱樺:「神韻藝術團去演繹所有的歷史文化的過程,她所要演繹的還是最重要的這樣一個核心價值「真、善、忍」,這才是我們人性提升的最重要的追求。」

立法委員 林岱樺感佩,神韻展現人類要追尋的目標,而許文都也惋惜,神韻藝術團無法進入中國大陸,希望年輕一代華人,一定要好好珍惜欣賞演出。

台灣風力發電產業協會名譽理事長 許文都:「(神韻)演出團隊就只有中國舞台沒上去過。真善忍,非常正能量的一個演出,尤其能夠讓我們回味一下,全世界僅有的中華文化的完全的一個展示」

高雄市議員 陳慧文:「驚喜連連。希望說,還沒有來看的觀眾朋友,真的購票入場來觀看。」

暌違3年,今年是神韻第14度來台灣,在高雄開啟五天七場的演出,高雄市長陳其邁也特別致贈賀詞,祝賀神韻演出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美華 李金菊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