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直升機墜毀4傷 機工長傷勢重裝葉克膜搶救

一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22日下午在高雄左營墜毀,機上4人受傷送醫。圖中紅圈處為墜毀直升機機體。醫師說,傷勢最重劉姓機工長23日凌晨血壓、心跳和呼吸出現變化,已裝上葉克膜積極搶救,另3人相對穩定。(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3 日訊】一架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昨天下午墜毀,造成4人受傷,醫師表示,傷勢最重的劉姓機工長今天凌晨血壓、心跳和呼吸出現變化,已裝上葉克膜積極搶救,另3人病情相對穩定。

海軍一架S-70C反潛直升機(機號:2303)昨天執行試飛科目操作時,疑似裝備故障於左營神鷹基地跑道重落地,造成機上陳姓正駕駛、鄭姓副駕駛、郭姓檢驗士和劉姓機工長受傷,其中劉姓機工長傷勢最重,有95%二到三級燒燙傷。

4名傷者昨天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治療,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蔡子斌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劉姓機工長今天凌晨2時許,血壓、心跳、呼吸出現變化,醫療團隊為他裝上葉克膜,仍積極搶救中。

蔡子斌指出,劉姓機工長入院後,就懷疑有吸入性燒傷,即插上呼吸管治療,目前血壓、心跳、呼吸不穩定,還在積極搶救。

蔡子斌表示,另名傷者燒傷面積約21%,會在加護病房觀察幾天,待情況穩定會轉一般病房;另2名傷者因有一些傷口或骨折,也會再觀察幾天再出院。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傷者有4人,劉姓機工長傷勢較重,院方全力搶救中。此外,4人中有2人是高雄子弟,但現在救護期間,不方便探視,祝福也為他們祈禱,希望能脫離險境,早日恢復健康。

據了解,4名傷者中,鄭姓副駕駛及郭姓檢驗士是高雄人,而傷勢較重的劉姓機工長是桃園人。因家屬情緒仍較激動,軍方通知高雄市兵役處暫緩探視。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