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取經!多領域藝文界力薦欣賞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3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6月22日在高雄的第二場演出,好評在不同藝術領域間流傳,教育大學副教授游孟書說,對神韻多領域的藝術結合,感到震撼;音樂教育推廣者陳秀珍已經是神韻粉絲,今年不只自己前來取經,也大力推薦觀眾感受神韻之美。

音樂坊執行長 陳秀珍:「神韻有最好的天幕,這個都可以來學習、來看,她是多層面的一種藝術架構」

第四度欣賞神韻,音樂坊執行長陳秀珍再次前來向神韻學習、取經,而台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型設計系副教授游孟書,在國外時已經久聞神韻盛名,今天親自欣賞演出,見證神韻在各藝術領域的成就,體會跨國觀眾間的同樣感動。

台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型設計系副教授 游孟書:「包括舞台的設置、中西方結合的音樂形式。這個對我來講,是一個震撼」「她(神韻)正在用一種藝術的模式,去把一種正能量,或者一種(傳達)對人為善的啟思。」

有機書店店長 羅秀玲:「她(神韻)有安定人心,然後可以讓自己比較輕鬆。」「她的構圖那個色彩學非常漂亮!所以我覺得也是讓我來學習的。」

高雄市攝影商業同業公會常務理事 阮慶星:「(我們)能量也是增加了很多,他們充滿了朝氣,而且充滿了一股陽光。」

已經是神韻粉絲,陳秀珍推崇神韻展現純善純美的中華文化,許多中國大陸民眾也在等待。

音樂坊執行長 陳秀珍:「這個影響應該會很大。因為看到正的東西呀!我相信中國的朋友們,怎麼會不想去看呢?」「中國經過文化大革命,神韻還是堅持那個文化的一個真善美的傳統,那是非常好的。非常好的」「大家要來看神韻,這正能量會讓你有很強的免疫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方雅嫻 陳月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