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月開放邊境有可能 莊人祥提2大鬆綁方向|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3 日訊】7、8月開放邊境有可能 莊人祥提2大鬆綁方向

疫情降溫,前副總統陳建仁認為7月至8月可考慮開放邊境。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3日坦言有可能,並點出上調入境總量、開放觀光或探親都是可能的鬆綁方向。

===

台版「珍寶海鮮舫」在高雄 荒廢21年後喊拆

香港知名海上餐廳「珍寶海鮮舫」,18日沉沒南海讓人不勝唏噓!台灣也有類似的海上餐廳,也就是開業短短1年就停業的「海上皇宮」,如今已經荒廢21年,外觀已破敗不堪,持續滯留在高雄港,高雄港務分公司將它買下,並盡速拆除。

===

中國船闖苗栗外海 海巡登檢發現20噸豬肉製品

一艘中國籍漁船,22日下午被台灣漁民發現闖入苗栗外海,海巡署立即派遣巡防艇到場,經登船檢查,查獲20噸豬肉製品,因越界明確,已將船隻與船上4人拖返台中港偵辦。

===

台蘋出售案 陸委會:交易必須符合現行法令

《蘋果新聞網》出售案是否有中資疑慮,備受社會各界矚目,蘋果工會22日發出內部信件,指新東家為17LIVE集團共同創辦人潘杰賢持有的台灣公司「新海環球有限公司」,無中資介入且預計9月初接手。對於交易案是否有經黎智英授權?或「港版國安法」在台清盤衍生作為?陸委會強調,該公司是港資在台分公司,交易必須符合現行法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