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台筆電排成骨牌 提醒回收電子垃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3 日訊】美國一間名叫「科技回收者」(Technology Recyclers)的公司,今年5月13日在位於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的總部,成功地讓2,910台排成鏈條狀的筆電像骨牌一樣連續倒下,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

聯合國資料顯示,全世界每年製造出多達5,000萬噸的電子垃圾,重量超過至今所生產的所有商用飛機,但其中,只有20%的電子垃圾被正式回收。這家電腦與電子零件回收公司決定試圖挑戰這項世界紀錄,並希望藉由此舉凸顯出回收電子產品的重要性。

參與這項活動的員工表示,他們原本打算排列超過2,910台筆電,但由於這些筆電占用大量的空間和時間,他們不得不限制筆電的數量。

先前的世界紀錄是752台筆電,在2021年11月由比利時的 貝靈恩(Beringen)公司締造的。這次的挑戰成功刷新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