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談Tiktok:中共謀變美國為傀儡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4 日訊】全球首富馬斯克17日推文,質疑中資抖音的國際版TikTok,是否正導致文明崩潰?媒體取得TikTok美國公司80次內部會錄音,員工稱「一切都被中國盡收眼底」。美國之音報導,這項消息引發美國輿論呼聲,討論重啟川普政府對TikTok的撤資令,紐約時報(21日)在一篇標題「拜登的TikTok問題」的新聞綜述中,質疑拜登是否在TikTok和中國問題上犯了錯誤。前國務卿蓬佩奧(20日)接受FOX訪問時警告,中共企圖把美國變成傀儡國度。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2022.06.20):「我們現在有更進一步證據表明,中國共產黨正獲取Tiktok的數據,並以各種不同邪惡方式利用。你的觀點完全正確,你在開場白談到,中國共產黨想把美國變成傀儡國家(puppet state),而我們正在幫助它們(達成)。我們不只面臨個人隱私問題,如果我的孩子在 TikTok 上,那有他的社會安全號碼,他們知道他的臉部樣貌,他們知道他的朋友哪些人,他們知道所有人有聯繫人列表、知道他聯繫的人及不同聊天記錄。這對個人來說是危險的,但累積起來,他們使用這數據的方式,將年復一年困擾美國。」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2022.06.21):「當我們想到烏克蘭時,我們應關注歐洲;但我們這時代的核心威脅是中國共產黨,你會看到他們利用普丁的作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