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博愛特區降下冰雹 鄭明典分享照片

台北中正博愛特區降下冰雹(圖/擷取自鄭明典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4 日訊】今天(24日)下午受到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台北市下起大雷雨,在一陣狂風暴雨後,中正博愛特區更降下冰雹,氣象局長鄭明典也在臉書分享民眾拍攝的冰雹照片。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日午後雷陣雨降雨情況很劇烈,下午氣象局對雙北、桃園、新竹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台北氣象站在下午1點40分至1點55分期間有觀測到冰雹,並伴隨9級強陣風。

鄭明典在臉書發文,先是分享網友在台北拍攝到對地閃電的照片,之後又分享民眾在氣象局門口拍攝的冰雹照,寫下「證據、證據!午後有一陣劇烈對流帶來的狂風暴雨」。

氣象局在下午3點50分持續發布豪雨特報,苗栗縣、雲林縣為豪雨區域,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為大雨區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