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陳時中戰北市來得及就搭 林佳龍:我習慣準時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4 日訊】民進黨佈局年底選戰,但台北市的人選還未定案。林佳龍持續爭取提名,近期「鴨子划水」,走訪台北市各區爭取支持。不過黨內支持陳時中呼聲相當高,傳出陳時中曾私下表示,「參選就像搭火車,來得及就會搭」。對此,林佳龍妙回,自己的習慣是準時到站,如同城市發展,必須班班準時、人人上車。

無任所大使 林佳龍:「我過去跟他(陳時中)在同一個團隊,可以說最佳拍檔,所以我對他有信心,他做任何的工作啊都非常投入,也可以做得很好,我們也還沒有看到,就是當事人的一個決定,市民的角度來看很關心的就是願景。」

無任所大使 林佳龍:「我的習慣是會「準時到站」,同樣城市的發展也是要做很多的準備,那對於火車的比喻,我覺得更讓我們知道,怎麼樣能夠班班準時、人人上車,一起前往目的地。」

好,傳出衛福部長陳時中曾比喻選舉就像搭火車,來得及就會搭,來不及也會給上車的人祝福。究竟民進黨這班「參選列車」上,林佳龍與陳時中,誰能順利上車?得看黨中央要派哪一人搭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