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駐澳大使演說 遭民眾抗議「獨裁代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4 日訊】中共駐澳洲大使肖千,今天(24日)在雪梨科技大學,發表任內首次對澳中關係的公開演說,引來人權團體抗議。抗議者手舉標語例如「西藏自由、香港自由、維吾爾自由」,抨擊肖千是獨裁者的代表。

民主聯盟黨負責人 巴夫魯:「自由西藏、自由香港、香港獨立。這是一個擁有百萬穆斯林集中營的獨裁者代表。」

中共駐澳洲大使 肖千:「不可否認,近年來中澳關係處於困難時期。但中國對澳友好合作政策沒有改變。」

好,不滿中共當局粗暴鎮壓香港、西藏和新疆,民主聯盟黨負責人巴夫魯(Drew Pavlou)推特寫下,肖千演說前後被打斷10多次,而他自己被架出去的當下,手中的標語被中共支持者撕毀。巴夫魯也貼出另一支影片,表示肖千在演講中稱維吾爾人是恐怖和分裂份子,台下一名澳洲維吾爾人起身表示,「我是維吾爾人、我不是恐怖份子、停止種族滅絕」,但隨即遭到保安驅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