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創義肢製造公司 幫助過逾2萬隻動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5 日訊】一位來自美國弗吉尼亞州(Virginia)的動物義肢專家坎帕納(Derrick Campana),成立「仿生寵物」組織,為行動不便的動物製作義肢,改變了近35,000隻動物的生活,當中包括狗、山羊、牛、駱駝、浣熊和大象,讓牠們有機會再度行走。

大約18年前,一位獸醫帶著自己飼養的隻黑色拉布拉多犬走進坎帕納的辦公室,希望坎帕納為牠的狗裝上義肢。

當時坎帕納專門製作人類義肢,並不知道也沒見過戴著義肢的動物,在第一個義肢創造成功後,坎帕納開始進行更多研究,並開始了這項業務,發展成為一個全球性的事業。他說,動物和人一樣,也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支架和義肢。

一旦適應效果良好,目睹動物、看護人和動物主人的表情 是令他最感動的事。到目前為止,坎帕納安裝義肢的最大動物是一頭公象。

至今,他已經幫助了許多大象。接下來,他想開設一個名為「仿生旅店」的非營利組織,能讓寵物主人帶著他們的動物,在製作義肢時,能有住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