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傳選總統?陳建仁:未來天主自會安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5 日訊】前副總統陳建仁連續兩天接受媒體專訪,否認去年底加入民進黨,是為了制衡賴清德,但對於未來選總統的可能性,他說未來的事情只有老天爺知道!根據最新民調,民進黨未來無論誰出線,都有機會贏。

前副總統 陳建仁:「蔡英文總統宣布,我們要建立台灣模式。」

來到國際女醫大會演講,秀出跟總統蔡英文的合照,聊疫情不聊選情,

前副總統 陳建仁:「我們今天是要來參加國際研討會,所以不談別的事情,謝謝大家。」

陳建仁這幾天陸續接受媒體專訪,雖然否認去年底加入民進黨,是為了制衡賴清德,但被問到選總統可能性,他說如果台灣需要他出來替大家服務,讓生活可以越來越好,他就來做。未來的事情只有老天爺知道,目前不需要想像力這麼豐富,到時會支持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

記者 VS.前副總統 陳建仁:「2024責無旁貸的意思是保留參選空間嗎?好、謝謝,副總統你是有跟賴清德聊過嗎?」

民進黨發言人 林靜儀:「這個都是太多的猜測,2024我覺得真的講太遠了,我們先把今年年底的選戰好好打完再說,我不會覺得他們有什麼好尷尬的,而且大家都是醫療背景,其實有很多重要政策應該都是可以談的。」

雖然林靜儀反駁,但2024民調早已開始,根據美麗島電子報,33%的民眾認為賴清德適合當下一屆總統,大勝侯友宜的19.8%,柯文哲和陳建仁則並駕齊驅9.2%,朱立倫只有3.6%。

如果是三腳督的狀況,賴清德更以41%支持度,輾壓侯友宜28%,柯文哲不到20%。如果侯友宜換成朱立倫的話更慘,支持度只剩7%,賴清德則將近50%,顯示出民進黨仍然有高支持度,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才讓黨內的接班大戰,提早開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