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主流精英:神韻歌詞是唱給全人類的讚美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5 日訊】6月23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義大利帕瑪王室歌劇院,展開第三場、也是今年在該市的最後一場演出,現場再度爆滿,觀眾表示舞蹈演員們好似天使在舞台上飛。

醫院採購部主任Silvia Orzi:「我很久之前就想來看演出了,終於神韻來到了帕瑪。看演出就像是進入了另外空間。 音樂,舞蹈,服裝美妙絕倫。今天真是夢想成真,一個真實的夢境。」

獸醫Antonio Guardalven:「演出是最高的水準。我們西方人知道中國的一些訓練是非常嚴格的,神韻演員們達到這個水準是得付出了多少心血啊。」「看到這些年輕人的現場表演,很可能我們在義大利都達不到這種高水平,這需要太多的訓練和付出,和非常大的決心。這些年輕人一定都有很大的決心。」

醫院採購部主任Silvia Orzi:「神韻藝術家們,我感到他們不是在為一個職業而工作,這就是他們的生活,既包括舞蹈演員也包括音樂家們。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自己的角色中,並且很滿足。」

醫院採購部主任Silvia Orzi:「 有很多時候演員們好像是天使在舞台上飛。男舞蹈演員們也是一樣,做的動作看起來很簡單,但是這是他們長年累月訓練的結果。所以真的是很神聖的。」

觀眾表示男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歌詞像是一首讚美詩,傳遞的信息面向全人類,是最高的精神內涵。

特許會計師Raffaele Bini:「我很喜歡舞蹈,更喜歡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在歌詞的翻譯中,我看到了很多的信息,很有意思,真的很棒。」

獸醫Antonio Guardalven:「 歌詞就像是讚美詩,一首對生命的讚美詩,是一種能讓我們變好的信息。不是一個關於個人的信息,而是一個面向全人類的信息。」

特許會計師Raffaele Bini:「男高音演唱的是能夠被救度,和得到救度的可能性。所以這真的是最高的精神內涵,那些阻攔我們的是人心,是人心給我們和天國世界造成了間隔。」

醫院採購部主任Silvia Orzi:「我感到一種非常強大的平靜和一個強大的力量,一個積極的信息,即使在困難面前,即使在壓迫,暴力下,這個積極的信息也能被傳達出來。我覺得這對中國非常重要。」

醫院採購部主任Silvia Orzi:「尤其是現在這個時刻,我們很需要一個神來給世界帶來和平。所以現在看神韻演出恰逢其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鄭同 義大利帕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