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裔小廚神朱如茵視為偶像 江振誠邀請用餐

台裔小廚神朱如茵(圖)將名廚江振誠視為偶像,江振誠27日說,非常開心聽到這件事情,邀請朱如茵返台後,可以帶著家人一同到RAW餐廳用餐。資料照。 (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7 日訊】台裔小廚神朱如茵將名廚江振誠視為偶像,江振誠今天說,非常開心聽到這件事情,邀請朱如茵返台後,可以帶著家人一同到RAW餐廳用餐。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MasterChef Junior USA)第8季2019年就錄製完成,但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及頻道臨時抽換節目等因素影響,直到今年3月17日才首播。6月23日播畢、朱如茵(Liya Chu)奪冠結果揭曉,全家總算可不受保密條款限制,對外分享喜悅。

朱如茵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談到將江振誠視為偶像,她說:「他煮飯很不像我看過的廚師,他煮的是像凸顯我們現在世界的問題,把它化為菜色,很漂亮,不是像煮飯,而是在藝術創作。」

江振誠告訴中央社記者,非常開心聽到這件事情,他也透過中央社轉達,邀請朱如茵帶著家人一同到RAW用餐。

江振誠想對朱如茵說:「非常榮幸也很開心成為您的偶像,希望找一天透過視訊聊聊,也或者希望明年有機會回到台灣的時候提早讓我們知道,主廚希望邀請您帶爸爸、媽媽、家人一同來RAW用餐!」

江振誠表示,非常歡迎朱如茵一家到來。他說:「還是要好好恭喜您,真的很棒。」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