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將赴世運會 總統盼用耀眼成績振奮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7 日訊】帶您來看,第11屆伯明罕世界運動會,7月7日將在美國伯明罕舉行。中華代表隊,將會參與14項賽事。今天(27日)總統蔡英文,頒授中華奧會會旗給代表團團長,勉勵選手們,也期望代表隊帶著好成績返國。

將大會旗頒授給中華隊代表團的團長林鴻道,第11屆伯明罕世界運動會,7月7日將在美國伯明罕舉行,總統蔡英文出席授旗典禮,致詞時表示,相信代表團有充足準備,即將在賽場上發光發亮,並點名女子拔河隊,期望她們能達成五連霸。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女子拔河隊,從2005年世運會開始,就奪下了連續四屆的金牌,這次我要教給我們各位一個任務,就是五連霸的目標,有沒有信心?(有。)」

中華女子拔河代表隊成員 李洳君:「我們會盡全力地去迎戰每一場比賽,然後也希望大家能夠為我們加油,然後我們會發揮平時訓練(實力),把它發揮到最好這樣,那希望最後可以奪下好的成績。」

作為參加第三次世運會的老將,李洳君說,希望能和隊友、學妹們一起,攜手達成目標。另外,蔡英文也期待合球及健力代表隊,再創佳績,刷新紀錄。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各位在疫情挑戰出賽,真的很不簡單,我要預祝大家比賽順利,用最耀眼的成績振奮全世界,也鼓舞所有的台灣人民。我要請國人共同來關注我們世運會中,各種賽事的最新的情況,最後我們要等待各位的好消息,也期待大家凱旋歸來。」

本次台灣參賽項目有14種,包括飛行運動、壘球、撞球、保齡球、輕艇、柔術、合球、健力、滑輪運動、相撲、拔河、水中運動、寬板滑水及武術,總共將有69位選手參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