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俄羅斯債違約風暴 台7家壽險業者被倒債|台灣速速看

捲俄羅斯債違約風暴 台7家壽險業者被倒債|台灣速速看(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8 日訊】7家壽險業者被倒債!5/27後就沒收到俄債利息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國際對俄羅斯加重經濟制裁,導致俄羅斯近期自1918年以來首次出現外債違約。金管會保險局28日證實,目前國內7家壽險皆未收到俄羅斯政府應於5月27日支付的公債利息,目前各保險公司尚未對投資俄債券新增提列減損。

===
手動摺疊門莒光號退役 鐵道迷搶拍末班車

台鐵最後一班折疊門莒光號28日下午3時許從基隆市七堵站發車,明天起全部汰換,末班車車廂加掛客廳車1輛,車頭、車尾外還會懸掛莒光號「毋忘在莒」車銘版,許吸引多鐵道迷湧入月台、搭乘,蓋紀念章記錄最後丰采。

===
指揮中心將請新北提正式報告 還原恩恩案事實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公布並質疑「18:37恩恩已經在ICU病房全力救治」時序表,指揮中心今天說,經了解是指隔天4月15日,面對相關事證陸續揭露,將要求新北市府提正式報告。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下午回應,在收到中央來函後,會依照來函盡速回覆。

===
中共官媒散布5論述 操弄「疑美棄台論」

美國總統拜登今年5月訪日期間,正式宣布成立印太經濟架構(IPEF),並推「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深化兩國經貿。專門研究假訊息的民團「台灣資訊環境研究中心」(IORG)發現,網路上近期有許多批評美國是亂源、美國拋棄台灣的「疑美論」論述,其中不乏有中共官媒發起或參與傳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