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軍演29日登場 26國精銳盡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由美國發起、總共有26國參與的環太平洋軍演,今天29日將在夏威夷登場,將集結超過2.5萬名官兵,在太平洋海域進行大規模海上演習。

兩年一度的環太平洋軍演(RIMPAC)29號登場。今年共有26個國家參加,包括7個美洲國家、11個亞洲國家、5個歐洲國家和3個大洋洲國家,集結超過2萬5000名官兵,在太平洋海域進行大規模海上演習。

這次軍演,各國將出動共38艘各式軍艦,包括美國的「林肯號」(USS Abraham Lincoln,CVN-72)航母打擊群和「埃塞克斯號」兩棲突擊艦(USS Essex,LHD-2)、日本的「出雲號」直升機護衛艦(DDH-183)、韓國的「馬羅島號」兩棲突擊艦(LPH-6112)、澳洲的「坎培拉號」兩棲突擊艦(HMAS Canberra,L02)和紐西蘭的「奧特亞羅瓦號」補給艦(HMNZS Aotearoa,A11)等大型軍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