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將領籲歐洲備戰1937時刻 讓美更多保衛印太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9 日訊】北約峰會前一天,英國陸軍總參謀長桑德斯28日警告,歐洲處在猶如1937年的時刻,他呼籲北約的歐洲成員國做好準備,讓美國有空間釋出更多資源在印太區域保衛。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同一天呼籲,因應俄羅斯,更不能忽略中共的威脅。英國武裝部隊必須「動員」加強戰備因應。

英國陸軍參謀長 桑德斯(2022.6.28):「這是我們的1937年時刻,我們並非處於戰爭狀態,但必須迅速採取行動,以免我們未能遏制領土擴張而因此陷入困境。」

英國陸軍參謀長桑德斯28日在英國智庫(RUSI)年度陸戰會議發表演說,點出英國及其盟友正面臨猶如1937年二戰,侵略者擴張的危險時刻,必須能快速反應,遏阻更大戰爭爆發的可能。除了俄羅斯之外,桑德斯更表明,不能忽略來自中共的威脅。

英國陸軍參謀長 桑德斯(2022.6.28):「在應對領土收復主義者俄羅斯的同時,我們不能因而顧此失彼。在國防上忽略了來自中共逐漸崛起的長期挑戰,不僅存在南海,甚至是全球範圍內的活動。」

在同場會議上,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也重申中共威脅,並指出,政府將需要進一步提高國防開支,使英國武裝部隊必須「動員」加強戰備因應。

英國國防大臣 華勒斯(2022.6.28):「如同參謀總長在上午正確的指出,威脅已經轉變。俄羅斯已經不是我們的唯一問題,一個武斷的中國(中共)正準備以中共為基礎的制度體系取代民主。在汲取烏克蘭的教訓,以及不讓威脅重來、為時已晚之前,是時候該動員並發揮作用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唐潔安 整理報導

延伸閱讀
2020-09-03「不坐視共產法西斯」美防長組盟:承諾同1941
2020-09-03 美軍表態介入台海 美防長:對世界承諾同1941
2020-05-03 美防長:聯盟跨域整合威懾.下次大戰模式全然不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