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回歸記者會 宣布7月起仍維持防疫措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9 日訊】帶您來看,日前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宣布,指揮官陳時中將不固定出席例行記者會,引發外界猜測陳時中將準備轉換跑道,備戰年底北市選舉。不過,今天(29日)下午,陳時中回歸指揮中心記者會,宣布七月相關防疫政策。

經過兩天,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再次主持防疫記者會。近期疫情趨穩,並且即將邁入七月,相關防疫規定以及口罩措施是否鬆綁,陳時中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這一兩個禮拜來,大家可能就感覺到整個的氣氛,大概都趨向於比較輕鬆,那各個的一個相關的遊樂的點,也比較有一點在復甦的情況。現在的一些相關的防疫措施,還是維持在原來的一個情形,先沒有做改變,那也請大家一起來配合。」

除了宣布七月一日起仍維持相關防疫措施以外,陳時中也說明,第四劑疫苗接種對象擴大,從七月一日起實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從七月一號起,擴大實施機場港埠、居家檢疫、航空機組員及機構與社福照護系統相關的工作人員,等於第二次追加劑的相關的接種對象。」

另外,首批的Novavax疫苗,將在週四上午抵台,總共會有50.4萬劑,預計在7月8日起提供18歲以上民眾接種。此外,各廠牌疫苗也將陸續到貨,陳時中也呼籲地方政府,開始安排兒童疫苗接種場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