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高雄造勢請韓團隊站台 陳其邁:市政優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30 日訊】國民黨週三提名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競選高雄市長,不過日前柯志恩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未來政見中不會有韓國瑜曾提出的愛情摩天輪,被外界解讀是切割韓國瑜。柯志恩今天南下高雄造勢,找來了韓國瑜擔任市長時的副手葉匡時,幫忙站台。

穿上競選戰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被徵召隔天(30日),就南下高雄和同黨市議員見面。首場造勢,找來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幫忙站台,似乎為了緩解先前外界對柯志恩「切割韓國瑜」的質疑。

前高雄市副市長 葉匡時:「今天我站在這邊,我想就是最好的說明,我想除了我之外,我們韓團隊過去很多的這些重要的局處首長幹部,都會全力的,不只為了柯志恩,也是為了高雄。」

高雄市長候選人 柯志恩:「我覺得這個愛情摩天輪,是韓市長他們當初的一個政見,那對柯志恩來說的話,目前我們還有很多高雄不管在建設、在交通、還有在教育文化上面,都有很多需要著墨的地方。」

柯志恩也回應,不將「愛情摩天輪」放入政策的問題,並透露下周就會將戶籍遷到高雄。距離選舉僅剩不到五個月,柯志恩上廣播節目時也坦言,目前她要對戰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沒有勝算。

高雄市長候選人 柯志恩:「對陳其邁是沒有勝算的。要打敗陳其邁,以6月30號今天來看的話,目前是不可能。」

高雄市長 陳其邁:「我們現在還是全力的拚市政,包括說幫農、漁民找出路,幫我們的高雄的產業創新,努力招商引資,希望能大家能夠到高雄投資,所以市政優先。」

陳其邁同天上午北上參加活動,剛好和南下的柯志恩錯開,對於是否準備進入選戰,陳其邁表示,仍以市政優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曾奕豪 詹詠茹 曾馨旻 台灣台北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