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中首演 藝術人士感佩 企業精英感動欲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30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6月29日下午,來到台灣巡演的第四個城市台中,雖然場外大雨滂沱,但仍不減藝術界人士的熱情,跨縣市追神韻。有工商顧問感動表示,很高興孩子第一次到劇院看演出就是欣賞神韻,盼望神韻的正能量傳遞全世界。

神韻藝術團2022在台中首演,南投縣藝術人士慕名而來,跨縣市追神韻。

南投縣音樂文教推廣協會理事長 張賀賀:「出神入化,歎為觀止,我覺得非常的震撼,而且氣勢磅礡,整個感覺就是瞬間融入其中,而且很期待 。」

南投縣舞蹈團藝術總監 蕭淑蓮:「男士的舞蹈演員跳起來的那種感覺,會讓人家驚豔,服裝的感覺特別的清新,氣勢也非常的好,動作整齊劃一,彈性都非常的好。」

從小就學古典舞蹈的公司總監,特別帶孩子一起欣賞神韻,她說,當第一個節目登場,她就感動想掉淚。

工商顧問服務公司總監 李世華:「今天從開幕的時候,就讓我覺得感動的很想流淚,我今天就是帶小孩一起來,這是他們人生中,第一次來到劇院看演出,就是看神韻,所以我一直跟他們講說,他們一定是好人,有這個福氣,可以來到這邊,人生中第一次看演出就是看到神韻。」

公司總監盼望世界民眾,都可以體會神韻的美善。

工商顧問服務公司總監 李世華:「來到這裡真的會特別感受到一種平靜,祥和的心態,我覺得正能量這個頻率,是可以影響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的,所以希望這樣子的一個正能量可以傳遞給全世界的觀眾。」

今年是神韻第14度來台灣,繼嘉義、台南、高雄之後,神韻在台中開啟三天五場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