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教育界感佩 人文學院長讚神韻高度完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1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0日晚上在台中第三場演出,許多教育界精英慕名而來,雙語國際學校創辦人說,神韻恢復傳統,做得超乎想像;教育大學人文學院院長推崇,神韻演出是多個領域的高度完美展現。

台中教育大學人文學院院長 莊敏仁:「動作設計、跟節奏的美、曲調的美、跟和聲織度的美,她(神韻)是一個非常高度的完美展現。」

盛讚神韻高度完美,台中教育大學人文學院院長莊敏仁,同時也是音樂系專任教授,長期為台灣聲樂教學貢獻;莊敏仁感佩神韻藝術家在多個領域的成就。

台中教育大學人文學院院長 莊敏仁:「她的訓練過程,以及她對於這個團體的一個主軸精神,是讓我非常感動的」「要認識一個藝術的綜合體,應該就是要來看神韻。」

深深珍惜神韻的美善演出,莊敏仁體會到神韻在世界的影響力。

台中教育大學人文學院院長 莊敏仁:「這種文化的情感已經把疫情打敗了。文化的美,還有凝聚性的一種情感,我想大家已經忘記,什麼叫做疫情,只有熱情。」

國際學校創辦人 陳碧華:「服裝色彩很豐富、很亮麗、很豪華、很吸睛」

台灣首創全英語授課學校創辦人陳碧華說,自己已經五度欣賞神韻演出,她推崇,神韻恢復五千年正統文化,做得超乎想像。

國際學校創辦人 陳碧華:「我覺得非常好,因為大家好像忽略了我們自己的華人的文化,(神韻)費盡很大的心血去做」「傳遞一個訊息希望大家能夠,真、善、忍,我覺得這是很不容易的。」

神韻將在台中一連五場演出,中台灣教育界精英大為讚賞,推薦更多人把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莉 楊淑棉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