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選市長 朱立倫:為高雄注入新活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1 日訊】國民黨提名前立委、國家政策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今天(1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特別南下主持「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同志介紹會」,參與人員包含國民黨基層、里長、黨代表等,現場由朱立倫向黨員進行強力推薦,希望能打贏年底選戰。

中國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推出最好最棒的候選人,這位來自南部的我們柯志恩,她從高雄出發到台北,事實上她屏東出生但是在高雄成長,從高雄出發到北部,今天回到高雄來,回到南部來,我相信以她的專業,教育的專業,婦幼的專業,希望帶給高雄一個平安,一個健康一個充滿希望的城市,為高雄來加油。」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柯志恩:「柯志恩如果是走到任何地方去後,我們有絕對的誠意,讓不管是左營或者是楠梓,這些我們所謂過去的一個票倉裡面展現我們的誠意。」

國民黨基層、里長、黨代表等也分別贈送包子、粽子和大蒜給柯志恩,祝她包中和凍蒜高雄市長,柯志恩表示,未來5個月選戰期間,她將繞著高雄跑,希望大家支持她,讓高雄市重新換藍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