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退黨日近四億三退 學者:愛中國脫離黑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1 日訊】七月一日中共建黨日,也是全球退黨日,7月退黨月,退出中國共產黨相關組織的退黨潮、三退潮,可能在7月下旬將累計突破4億人。學者明居正(1日)受訪表示,三退運動對中國與世界影響深遠,他提醒華人,務必分清中共與中國。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你們覺得現在在愛中國,不是,你愛的是中共,你被中共洗腦被自我麻痺了,你認同的是中共而不是中國,你真正認同中國的話,你會看見一個燦爛的文化悠久的歷史,而不是看見一個黑暗的共產黨。我們從很多地方可以論證,它真的是一個邪教,它是用人血跟人命去獻祭的。」「三退的意義就是,讓你們脫離黑幫、讓你們脫離邪教,讓你們做一個良心上跟身心靈各方面,清清白白乾乾淨淨的人。但對共產黨來說或對中共來說,它不是這樣看,它怎麼看這個事情呢,退黨就是動搖我統治的基礎,10個共產政權3年之內瓦解,瓦解的第一道先鋒,就是共產黨開始瓦解,波蘭、匈牙利、南斯拉夫都出現退黨潮,到最後蘇聯也出現退黨潮。戈巴契夫在政變的時候,他當時講現在我黨出現退黨潮,大概在20%上下。」「中共不管從意識型態也好,從組織也好 、從社會控制也好、乃至推出的具體政策也好,都是邪惡而殘忍的。所以大家不要以為說,你現在幫助了中國的崛起,不是的,你在幫助中共的崛起,中共越崛起,你的將來越危險,我們前幾輩人的這經驗教訓還不夠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