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出售案未明朗 王俊超:維持營運擴張深耕台灣

因應減碳浪潮,家樂福攜手台鹽開發第一支自有品牌「Re系列」商品,盼以自有品牌為重要利基,串起台灣永續供應鏈。左為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右為台鹽總經理陳世輝 。(圖/家樂福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1 日訊】家樂福花落誰家未明朗,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今天表示,作為專業經理人,任務是維持家樂福營運擴張、員工穩定、永續承諾,最重要的是持續深耕台灣;高端超市新品牌營運至今,業績較預期雙位數成長。

家樂福出售案,統一先前強調有優先購買權,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日前表示,統一的優先購買權「可能是形式上,真正細節沒談到」,仍待法方回應。

王俊超今天出席自有品牌「Re系列」發表會被問及此事表示,作為專業經理人,「我沒辦法參與,只是接受指令」,這段期間的任務就是維持家樂福營運擴張、員工穩定、永續承諾,最重要的是持續深耕台灣。

家樂福2020年收購Dairy Farm集團在台惠康百貨全部股份,包含199家頂好超市、25家JASONS超市;JASONS品牌授權今年底到期,將改名為「Mia C'bon」,目前各店如火如荼進行改裝,今天台北美麗華、台南夢時代、高雄漢神3店改裝開幕,合計共18家完成改裝。

王俊超表示,更換品牌之後,視覺、產品、服務都有改變,業績較預期雙位數成長。

另外,家樂福楊梅倉3月發生火災,至今尚未重新啟用,面對即將迎來大檔期中元節,王俊超表示,楊梅倉現正清除作業尾端,會以替代倉加上廠商直送方式,避免配送貨物受影響。

至於通膨是否影響業績,王俊超表示,通膨不是影響業績,通膨最大影響在於成本,包含油費、運費、人力齊漲;台灣通膨較慢,「但一定會來,現在已經來了」,中元買氣多少會因此受影響。對於全年營收目標,他則說,達到新台幣900億元「沒問題」。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