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界讚神韻完美、提升心靈 敬佩藝術家修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2 日訊】7月1日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第五場演出,圓滿落幕。台灣醫界精英不約而同前來欣賞,盛讚神韻演出完美,讓觀眾強化心靈、提升免疫力,他們也敬佩神韻藝術家的修為。

台中榮總骨科醫生 陳超平:「振奮人心。」

大幕一拉開,第一次欣賞神韻的骨科醫生陳超平,就被演出的磅礡氣勢所震撼。

台中榮總骨科醫生 陳超平:「當一開幕的第一剎那,我除了感動之外,還是感動,因為我沒想到一個藝術團,可以帶給我那麼真、帶給我那麼善、帶給我那麼美,她們真的是很完美的一個團體。」

陳超平醫生也惋惜,神韻純真純善純美的演出,在中國本土無法看到。

台灣榮總骨科醫生 陳超平:「(神韻)她們把我們的歷史、所知道的民間的故事,結合舞蹈的演出,竟然可以呈現如此完美。」

台北疝氣手術中心主任 林鼎淯:「能夠有這樣的演出,帶給大家內心不只是強化心靈,內心的免疫力更是提升。」

臉上掛滿笑容,醫院手術中心主任林鼎淯,從精湛的演出技術中,感受到神韻藝術家的高標準修為。

台北疝氣手術中心主任 林鼎淯:「看(神韻)演出的時候,覺得心情非常愉悅,有一種非常光明的感覺。」「(神韻)舞蹈家他們身體的動線,他們都是經過,他們平常身體的修煉,還有各方面的身心靈一直的進步,他才能夠表現出這樣的一個韻味。」

台灣醫界推崇神韻藝術家精湛演出,讓觀眾強化心靈、提升免疫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莉 方雅嫻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