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台最後一週 中台灣藝術界力薦同享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2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五場演出,7月1日圓滿落幕,許多藝術界人士欣喜分享自己的感動,並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希望民眾把握今年神韻在台灣的最後一週演出。

人文藝術空間總監 吳妍蓁:「我覺得太震撼了,我不曉得這個藝術的呈現,可以到這麼完美。」

中台灣不同領域的藝術界人士感動讚歎,天國聖界的勝景與中華璀燦文明,在神韻高科技天幕與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術中,被完美呈現。

人文藝術空間總監 吳妍蓁:「演員從天幕跳到舞台上來的時候,我一直(驚歎)。」

南投爵士樂團活動主持人 黃淑只:「在我們的境界裡頭,總會覺得王昭君是個很僵硬、很生硬的一個故事,但是她在這裡,把她表現的非常的柔美。」

珠寶鑑定師 廖月華:「我覺得他們的演出真的是像仙女,我今天好像到天庭,觀賞一場非常美妙的,舞蹈演員,他們的動作非常非常讓我,非常的激動,很感謝他們的演出,也非常希望每個人都來參與,因為這個是一個非常正的能量,會讓每個人都會心向善。」

兩個小時的節目,讓藝術界人士感謝,身心靈受到洗滌。

畫家 黃琯予:「所有的舞蹈演員,他們所有的這種肢體的表現,跟她的神采,可以整個融合在一整個故事裡面 ,那這種感覺,我覺得她是一個很棒的,神的這種韻律的,這種(感覺),給我們內心很大的提升 。」

翡翠珠寶設計師 林明麗:「他們從正的能量的傳播,讓我深受很大的感動,能夠平靜下來,然後心靈沉澱下來,得到靈魂的洗滌和沉澱。」

藝術界人士推崇神韻藝術家,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希望台灣觀眾珍惜神韻接下來,最後一週在台灣的演出。

南投鼓王爵士大樂團活動主持人 黃淑只:「感謝我們的藝術總監,我想在這10幾年以來,在國際上你們受到的認知以及認可,都是經過你們這樣一個心血以及辛苦。」

詩刊古典詩主編 吳東晟:「那一幕打開會很震撼的感覺,其實那一幕打開之後我就有一種如真似幻的感覺,就想著說她明年什麼時候再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沛芸 林莉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