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一幼兒園曝給孩子吃生蛆食物 家長憤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2 日訊】6月29日,山東煙台爆出幼兒園給兒童吃變質食物的消息,隨後事件迅速發酵,當局開始對憤怒的家長進行維穩。

據大陸媒體報導,6月29日,山東煙台一位離職的幼兒園長爆料,牟平區「沃頓好未來幼兒園」給孩子們提供變質生蛆食物,並附上令人震驚的食物照片。

爆料迅速點燃幼兒家長們的怒火。6月30日,大批家長冒雨趕到好未來幼兒園,推倒幼兒園的鐵門,將孩子接回家。

這時許多家長才明白,為什麼孩子在吃了幼兒園的飯菜後經常喊肚子疼,甚至嘔吐、拉水,還有一些家長反應,孩子的白細胞異常。

有家長在微博上透露,受影響的孩童多達340人,都是2-6歲的幼兒。

更令許多家長氣憤的是,作為受害兒童的父母,去幼兒團討公道卻遭到警方維穩,多輛警車在現場監視家長的一舉一動。

有家長在微信群中質疑,「為什麼一上午了沒有教體系統的負責人給所有等待的家長一個回應?卻安排了幾車警察?」

給幼兒吃腐敗生蛆食物的消息,更是令無數網友義憤難平,要求當局嚴懲黑心幼兒園的呼聲高漲。

面對輿論壓力,牟平當局被迫成立由公安、教育和市場監管等部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並聲稱第一時間公布調查結果。但同時也傳出,幼兒家長被以各種方式要求刪掉視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