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發起「向20大建言」意外翻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2 日訊】中國一名小粉紅,為響應中共「向二十大建言獻策」的號召,日前發起網上徵集活動,聲稱「向二十大建言獻策,是全過程人民民主的生動體現」,不料,評論區卻出現大量反對中共政府的言論,結果活動被中共封殺。

據法廣6月30號報導,這個民間「建言獻策」活動,起初並未引起多大注意,但四天後突然轟動網路。但記者6月29號在微信朋友圈發現後,閱讀不足半小時便被屏蔽。

從截屏畫面可以看到,幾千條評論,幾乎都是批評中共的,包括「中共唯一能做的,就是體面地退出歷史舞臺」、「執政黨要遵守憲法、要知廉恥、要有人性。還政於民、司法獨立」等。

這個民間「建言獻策」活動的發起人名叫蕭國舉,他的微博信息顯示,活動6月25號發起,目前「網頁連結」已被屏蔽,顯示「該內容正在審核中」。

有網友在推特上發帖說,「『黨中央邀請你為20大建言獻策』後面的評論區爆雷了,人民的膽子越來越肥了。」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