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6年重返港都!金曲星光閃耀高雄巨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2 日訊】第33屆金曲獎,睽違16年到高雄舉辦,今年頒獎典禮選在高雄巨蛋,每年重頭戲「星光大道」率先登場,包括蔡健雅、盧廣仲、魏如萱、小S等眾星雲集,黃明志與陳芳語合唱的歌曲《玻璃心》紅遍海內外華人圈,兩人與MV中的熊貓人一同踏上紅毯。

第三十三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羅時豐,率先踏上紅毯,黑白塗鴉西裝外套,走紳士雅痞風。

金曲獎典禮主持人 羅時豐:「有點忐忑啦,因為你時間越近,你那個緊張心情就會越來越高。比較怕開場秀,因為開場秀我要跳舞,因為我有點肢障,所以要跳舞真的非常的困難。」

男星多以深色西裝現身,頑童一致穿著黑色西裝、炎亞綸灰色印花西裝套裝展現高EQ、韋禮安海軍藍外套顯得格外俐落,盧廣仲一身軍綠色西裝出場。

黃明志與陳芳語合唱的歌曲《玻璃心》,紅遍海內外華人圈,兩人與MV中的熊貓人一同踏上紅毯。

歌手 黃明志:「他(熊貓人)是MV裡面的靈魂人物,所以他今天一定要來。」

艾怡良以一襲亮黃色禮服,展現優雅氣質,魏如萱穿著龍圖騰禮服閃亮現身,蔡健雅藍色斜肩禮服優雅迷人,陶晶瑩穿著格紋西裝外套以褲裝登場,小S一席桃紅色禮服,造型搶眼。

藝人 小S:「從來沒有想爭奪紅毯第一美,但是每次都不小心,被那些服裝評論師說,今年就是小S最時尚,因為今年我真的沒有想要搔首弄姿,我想走隱隱約約的,時代尖端的服飾。」

有最美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壓軸,穿著閃亮黑色褲裝登場,為金曲紅毯畫下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