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未拿獎 黃明志PO準備感言:謝台灣民主自由

黃明志、陳芳語、蘇綏雯、熊貓人金曲33TH紅毯合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2 日訊】黃明志和陳芳語演唱的《玻璃心》,紅遍海內外華人圈,入圍第33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可惜最終由茄子蛋演唱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獲獎。

黃明志在臉書PO出準備好的得獎感言,他說這首玻璃心是一首情歌,相信金曲的評審也聽得出來,這首歌曲在許多國家受到歡迎,但唯獨一個地方聽不到也看不到。有很多人問他,寫了這首歌之後,現在被某個國家禁了,值不值得?他認為被禁的不是自己、不是陳芳語,也不是這首歌,「真正被『禁』的,是那些不能自由地上網,自由地聽歌,看戲,看新聞,自由地發表自己的意見,甚至自由出門的人們。」

他要感謝前馬來西亞的政府,對他的打壓,逼他走向世界。他要感謝父母讓他持續做音樂,要感謝台灣的民主自由,讓他作品可以發光發熱。最後他留言寫到,台灣加油!香港加油! 新疆加油! 西藏加油!中國人民加油!

 

黃明志臉書專頁
黃明志臉書專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