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總理首訪烏克蘭 承諾裝甲車等軍事支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4 日訊】俄烏戰爭持續,俄羅斯3日宣稱,已經完全控制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地區。當天,澳洲總理艾班尼斯訪問基輔,並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諾向烏國進一步提供軍事支援,包括裝甲車和無人機。澤倫斯基表示,烏軍只是暫時撤退,一旦現代武器到位,將重返盧甘斯克地區。

澳洲總理 艾班尼斯(2022.7.3):「我們將提供額外的14輛裝甲運兵車,和20輛「野外征服者」(Bushmaster)裝甲車。我們提供的保護性機動車輛,已經有60輛。我們將提供額外的軍事裝備,包括無人機和烏克蘭提出的其它裝備需求。」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2022.7.3):「足夠的武器是有火力優勢,足以對俄羅斯施壓,讓他們退出我們的領土。我很感謝澳洲給我們的武器數量。」

艾班尼斯宣布,澳洲將向烏克蘭提供總金額9950萬澳幣的軍事支援,並對烏國進口商品給予免稅待遇,同時,再對俄羅斯16名官員實施制裁和旅行禁令,目前受到澳洲制裁的俄方人數已經達到843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