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示警:中國經濟正走向崩潰!|物價高漲 全球再現1970年代停滯性通膨?|對中關稅存分歧 美政府兩手策略?|疫後跨境電商夯 產官學聯盟助企業轉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4 日訊】全球央行面對高通膨如臨大敵,富邦金示警,全球恐將出現1970年代的停滯性通膨危險,尤其先進國家開啟升息腳步,體質不好的新興市場國家,可能在明後年,爆發債務危機。而在全球面臨通膨危機之際,中共卻堅持實施清零政策,導致經濟嚴重衰退。專家警告,中國經濟將經歷一場崩潰,恐怕在今年第三季就會輸出通貨緊縮,全球要做好準備!近幾個月來,美國政府對於是否要取消對中關稅來抑制通膨,態度陷入分歧,英媒報導,拜登政府這次對關稅的分歧,正罕見公開進行,並指出,美國政府在削減部分消費品關稅同時,將提高其他產品的關稅,期盼透過這種雙重方法,在降低通膨之際,於一定程度上也能使美國政府免受政治打擊。在疫情下,跨境電商快速成長,數據顯示,2025年台灣跨境電商的市場規模,將達到250億美元!台北市政府正式成立「跨境電商產業發展中心」,推出國內首個結合產官學資源的平台,輔導企業升級轉型,培育產業人才,跟上國際商貿大趨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