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鷹操演 眼鏡蛇、阿帕契飛彈射擊展火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4 日訊】中共升高台海緊張,台灣強化國軍戰力,陸軍航特部年度最大的演習「神鷹操演」,今天(4日)起一連3天在屏東九鵬大沙漠舉行,超級眼鏡蛇、阿帕契、戰搜直升機陸續登場,對海上目標進行精準飛彈射擊,以驗證陸航部隊的戰力。

第四作戰區發言人 樓偉傑少將:「到這一週陸航的空用武器,包含了響尾蛇、刺針、地獄火等飛彈,將陸軍現役的精準彈藥,實施全面性的訓練成果總驗收,對於提升戰力有非常大的幫助,這個部分也要感謝地方鄉親對國軍的支持,國軍訓練重視的是實際的成效,與部隊戰力的提升,唯有靠每一次的累積,才能不斷將戰力提升到最堅強的狀況,來保衛我們的家園。」

今天上午進行的是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發射響尾蛇飛彈,擊落代表敵軍的信號彈,以及模擬敵機飛彈來襲,拋熱焰彈躲避等科目。下午則是改由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掛,載刺針飛彈對敵機實施空中伏擊,攔截敵機,場面壯觀,吸引不少軍事迷到場拍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